请叫我龙龙

文笔不行,手下留情,爱好挖坑以及瞎瘠薄乱写苏爽嫖,不要在意细节

【刀剑乱舞】cos髭切后我穿越了

第八章

林羽皮完之后就快步离开了,待到将身后人影彻底甩开不见,才放缓脚步,整理心中思绪,以及琢磨着刚刚得到的信息。

新的审神者即将上任,可这本丸内的暗堕刀们却是对此十分抵触,这一点从鹤丸国永的行为上就可以看出了,嗯,正常操作,林羽非常理解,毕竟每一本暗堕同人里,不想杀审神者的暗堕刀们都不是好刀子精。

刀剑的暗堕,必定和前任审神者的行为有关,虽然他不知道其中发生了什么,但料想也不是什么好事……可前任审神者归前任审神者,新任审神者……

唔……算了,他没必要分析审神者是善意还是好意,是活该还是被牵连,他现在唯一需要思考的问题是——他是否要保这新任的审神者。

这个想法并不是什么林羽善心发作,而是这件事也关乎到林羽本身。

林羽想要离开这座本丸。

要知道,本丸相当于一个独立的小空间,唯一可以进出本丸的钥匙就是时空罗盘,而这时空罗盘一般都是由狐之助代为保管,直到本丸新主出现,狐之助才会将罗盘转交给本丸新主。

这么想想,似乎无论如何,他都要接触一下审神者,只是这本丸内的暗堕刀太多了,要是对上的话……有点头疼。

……

林羽没想到事情会这么巧,在他做出决定之前,就那么恰好的遇上了这处暗堕本丸新上任的审神者,至于他为什么能够那么肯定的确认审神者的身份,自然是因为审神者的打扮。

新上任的审神者是一个年龄不大的小女孩,或者说女童,看样子,也就六七岁左右的模样,身上穿着红白巫女服,身侧跟着一只小狐狸,观其外表,应该就是狐之助。

“审神者大人!快离开!”

看见林羽的那一瞬间,狐之助就炸了毛。

“啊……好!”女孩虽然回应了狐之助,但是好像还是有些愣,转身想跑,却左脚绊了右脚,一个踉跄,下一秒,整个人就趴到了地上。

“审神者大人!”狐之助连忙去扶女孩。

见此情景,林羽忍不住笑出声,本就偏向甜软的声音更是软乎,像是蜜一般:“这难道就是主上曾经说过的平地摔吗?”时刻记着自己人设的林羽上前,半跪下身,小心的将女孩拉起:“可爱的小小姐,走路要小心哦。”

女孩想着来本丸之前,狐之助对她说的警告,但是看着眼前笑容温和的大哥哥,还是礼貌的开口:“谢谢哥哥,我会的。”

狐之助正在思考着怎么才能摆脱眼前这位髭切殿?髭切这把刀,虽然看着迷糊,但那只是表面伪装,要真的认为他表里如一,那就等着被挖坑埋掉吧。

深陷头脑风暴中,就听到自己护着的审神者正在傻乎乎的道谢。

狐之助:……大人你醒醒啊,大人你忘记来本丸之前,我一直重复的警告吗?!

“小小姐这是准备去哪里呢?”林羽随意的问道。

“万叶……”

“审神者大人,不可以!”

“……樱。”

狐之助的警告还是慢了一步,女孩已经将目的地说了出来。

“嗯。”林羽思考三秒:“我陪小小姐一起去吧。”

“不可以!”狐之助跑到女孩身前,拉着女孩想往后退:“审神者大人,请离这位髭切殿远一些,他很危险!”

“唉?我可什么都没有做,小狐狸不能乱说话哦。”林羽依旧眉眼弯弯:“乱说话舌头会断呢~”

灿金色的眸子盯着狐之助,直把狐之助看的浑身毛都炸起,这才若无其事的转向女孩:“那么,小小姐愿意吗?”

女孩犹豫了一会,也没多久,只是几秒而已,就在林羽的视线下点了头:“好,大哥哥陪我一起去万叶樱吧。”

狐之助想开口阻止,林羽视线扫过,整个狐狸顿时安静如鸡。

前往万叶樱的路上,林羽以狐之助速度太慢,他可以帮忙的借口,将狐之助单手提溜着抱在怀中,被强行抓在怀中的狐之助整个狐都不好了,眼泪差点控制不住流下来,小眼睛瞅着走在前面的小小只审神者,眼中写满了求救。

林羽笑了笑,头微低,声音轻的仿佛叹息一般,也只有狐之助才能听见:“如果真的想动手,只要一刀,就可以了吧。”

狐之助脑内翻译了一下这句话的意思。

‘我一刀就可以砍翻你们两个哦,所以乖一点,不要惹我不开心。’

暗堕刀原来这么可怕吗,狐之助内心默默流着泪。

评论(19)

热度(64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